劈叉小猴!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灵能百分百2019年沙雕盘点

灵能百分百2019年沙雕盘点

重度ooc,慎入

祝大家2020年快乐鸭

1、某铃木姓男子竟与儿子当街撕逼:为父帮你打世界,你居然打我?

2、某岛崎姓男子扭送恐怖分子至公安局,警察一查发现其同为恐怖分子。

3、某黄发校园记者披露独家新闻:震惊,本校某锅盖头路人男子竟为邪教教主,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此记者于次日再次发文:震惊,家中勺子竟一日之内全部弯曲,真相竟是……   第三日此记者将文章全部删除。

4、「众人大战铃木统一郎后」

路人A:干得漂亮你们这些gay们!

路人B :你在说什么啊难道不应该是‘guy’吗?

路人A :噢该死是我说错了!

众人内心: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被看出来了……

5、岛崎亮告诉铃木将影山律今天在女仆咖啡打工,铃木将跑遍整个调味市后发现影山律在家里写作业。

6、影山律半夜寻找铃木将掉进洞里,发现铃木将也在里面。

7、派出所接到某男子报案称其子于小学失踪,后来调查发现其子已上初中。

8、铃木将的幼稚园老师告诉统一郎铃木将在学校里说脏话,统一郎当场表示:他妈的这小子从哪里学来的?

9、铃木将喜提媳妇不惜所有零花钱购买两张头等舱机票前往美国见家长,到了美国才发现铃木统一郎早已回日本。

10、灵幻新隆为犒劳帮助事务所的人们,亲自下厨做年夜饭并亲自将大家送到医院。

11、影山茂夫花费所有打工赚的零花钱购买名为“如何成功”的网课,后来发现讲师竟是灵幻新隆。

12、花泽辉气于岛崎亮同居后连日腰酸背痛,听同学劝说决定去做盲人按摩。后来发现按摩师就是岛崎亮,于次日再次腰酸背痛。

13、岛崎亮一直疑惑为何峯岸无需工作劳动,直到他在菜市场遇见了一边种菜一边卖的峯 岸。

14、某欺诈师决定欺诈灵幻新隆最后被骗走一万日元。

15、铃木将为制造浪漫气氛在放烟花时抱着影山律往天上飞,导致影山律被烟花放出的热量烫到头。

16、岛崎亮某次准备使用天灵眼时发现眼皮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花泽辉气用胶水粘一起了。

17、铃木将扮成圣诞老人给影山律送圣诞礼物,发现影山家没有烟囱后决定从通风管潜入。最后在元旦节时终于被发现在通风管里。

18、铃木统一郎出狱后痛改前非,帮助某老太太将某黑帮一窝端掉后再度获刑。

赶上了!大概就是这么多了,在此之前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的文章(小声)但是我的是原创D !感觉这十几个段子下来把我来年的沙雕全都用完了xxx是混cp,有隐藏的影山骨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见(小声小声

我爱灵能!希望2020灵能出的三季QAQ!

也祝各位2020快乐!

*^O^*

评论(8)

热度(2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